泡泡

Sunday 19 June 2011

失望InG

←我昨晚对自己说加油
←有用吗?
←没有!
←不公平
←评委们,
←你们瞎眼?
←你知道我练习很久吗?
←你知道
←你们选的第一名忘词吗
←你知道你对我的
←点头让我很高兴吗
←然而
←最后仍是失望
←你知道吗?
←我跟老师讲的那句
←【全军覆没】
←伤害了我们的心吗?

为什么这样的?明明是全柔赛··你们中华中学派的人数多3被TT
当然失败拉~··全军覆没··你们开心了吗?
你们知道我多么失望吗?我···自己觉得对不起老师

你给我奢望、对我点头、
那时候的我、正在发抖
为什么你们那么残酷
因为比赛地点
借用场地、他们的学校
就可以拿第一
哈哈
评判、我太高估你了

我发誓
下次一定要拿名次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